过客

痕迹

爱筱筱    x²:

 如果我可以不是我。

 其实我也不是什么特别的人 。

小的时候我特别想嫁给孙悟空 ,因为那时候我怕妖魔鬼怪 

长大以后我特别想有一个知冷知热踏实稳重的男人来疼我, 因为这时候我特别害怕不诚实又折腾的关系 。

如果我没记错 我好像只做过一次旋转木马 小时候没有人给我讲故事 我从一年级就开始自己看有字的图书 。

所有关于童话中公主王子的故事,都是我自己的想象 莴苣公主的头发怎么可能当梯子? 拇指姑娘不该是个矮人病吗? 小红帽得了白内障还是青光眼呢? 长大以后,果然不再可爱,甚至连侥幸的期盼都变得不可告人密不透风 。

在最色彩斑斓代表梦幻的木马上 ,其实一点都不浪漫 因为周围一直放着走天涯还有艾琳娜。

当然生活永远都是阳春白雪加下里巴人 图很五颜六色,笑容很暖人心,文字至少应该节点地气儿了, 如果真的有神的告白,我想神也会说 :醒醒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