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痕迹

爱筱筱    x²:

我从来都看不懂人心。 

也试着去猜测,去揣摩。 

人心的复杂之处在于,你不是Ta,你永远不知道他的出发点会不会没有逻辑的按照自认为有逻辑的方向发展。 不按常理出牌,那什么又是常理。

 风月中的人心就更不用猜了。 刚开始的时候,你侬我侬,恨不得为你去死。 情转淡时,每个人的个体差异显露无疑。 没有原则性问题的自我意识以及原则问题下的自我立场保护,每个人都有了一颗易碎的心。

 我不想猜心。 也不想你来猜我。

 我只想,你明白,你懂得,我明白,我懂得。 默契是唯一。

 一是简单而又美好的梦幻。 壹是恒古不变的可简可繁。 壹系列,的问题,不过是心的问题,罢了。

评论

热度(8)